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南皮县职教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3:33 关注人数: 来源: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根据县委教育工委安排,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皮县职教中心实训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希林作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吴希林校长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三方面带领大家展开学习。
       吴希林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出了自信昂扬的历史宣言书、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审议通过的《决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入总结了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凝练了内在逻辑和制胜密码,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主动的高超政治智慧,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意志决心,强党强国强军的强烈历史担当。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全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吴希林校长要求,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和《决议》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两转两促三思考”、作风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校“一二三三”工作思路,统筹兼顾、周密安排、干在实处,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吴希林校长最后号召,全校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答好时代出卷人的新考题,接受人民阅卷人的检阅和评价,全面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南皮职教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县长胡学锋走进县职教中心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