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新闻

学校在省赛中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1-12-28 10:35:32 关注人数: 来源:

 

      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在2021年河北省中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市场营销技能比赛中表现出色,经过激烈比拼,取得佳绩,全省排名第十,荣获省赛三等奖。

      徐英杰、韩清、李清、崔丽颖四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2021年河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张雅慧老师荣获2021年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中职组一等奖第一名,并参加全省展示交流活动。柴天丽老师获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比赛,不仅检验和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提供了交流和发展平台。

 



上一篇: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南皮职教中心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篇:南皮职教中心召开干部党员作风整顿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