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研

枕戈待旦百日冲刺 师生同心誓创辉煌——南皮职教中心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0:13 关注人数: 来源:

  为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让学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备考中去,10月26日,南皮职教中心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大会,副校长李永升、教务处主任李宝生以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分六个部分:一是考情分析;二是高三学生代表发言;三是高三教师代表发言;四是感悟 《高三,我们一起走过》;五是副校长李永升作动员讲话;六是全体高三学生高考誓师宣誓。

  学生代表张建松:十二年寒窗苦读,十二年磨一剑,在最后的一年里,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坚持不懈,奋斗不息,迎战高考,赢得成功。
       教师代表韩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和学生们一起共同努力,迎接高考的挑战。

  李永升副校长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壮行。他要求全体高三老师要心系学生,团结协作,竭尽所能,要“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希望全体考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剩下的宝贵时光,鼓足勇气和劲头,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赢得高考,铸就辉煌。最后祝愿高三全体学生在高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最后,高三各班学生宣誓:我为学子,努力拼搏;感恩师长,报效家园;迎战高考,金榜题名;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天空,将满怀的自信、激情与勇气融入昂扬澎湃的誓词中,汇成了再创辉煌、为校争光的共同心声和不屈信念。
 


 



上一篇:学校在省赛中捷报频传

下一篇:第十一届“科威杯”学生技能大赛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