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研

第十一届“科威杯”学生技能大赛开幕了!!!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6:54 关注人数: 来源:

  为突出职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特色,搭建师生专业技能展示平台,10月19日,南皮县职教中心举行了第十一届“科威杯”学生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李永升指出,开展技能大赛是体现我校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把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放在突出位置,增强学生就业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课程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对我校专业技能教学的一次大检阅。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技能大赛,在全校掀起学技能、练技能、钻技能的热潮,营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深化和拓展。

  本次大赛设置了初赛、复赛、总决赛、闭幕式四个阶段,共有来自会计、计算机、幼保、电子、机械等专业的200多名学生参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专业评委和参赛选手迅速到位,各项赛事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枕戈待旦百日冲刺 师生同心誓创辉煌——南皮职教中心举行2022年高考动员大会

下一篇:培训考核强素质 争做青年好教师——南皮职教中心青年教师考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