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研

培训考核强素质 争做青年好教师——南皮职教中心青年教师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7 10:29:50 关注人数: 来源:

  近日,南皮职教中心2020-2021年度青年教师考核圆满结束,本次考核共分三个阶段,对2010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共32人进行了考核。

动员准备

  考核工作启动后,学校对各教研组组长及青年教师进行了统一培训,针对省市教学能力大赛的比赛要求及标准进行解读,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备赛参赛。

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于3月19日开始,用时两天。采用讲课、考试两种形式,提高青年教师讲课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参加文化考试的教师共26人,参加讲课考试的教师共6人,涉及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会计、机械、电子电工等7个学科。

总结反思

  考核结束后,所有青年教师对本次考核进行了反思、总结,对自己每阶段的表现做了客观的评价,并对未来作详细的规划。

  4月13日,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青年教师考核总结会”,此次考核成绩总体较去年提升很大,也考核出一批优秀青年教师,成绩的取得与老师们努力向上的学习态度密不可分,学校对所有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和建议,号召青年教师“常思常学”、争做“四家”教师。

  青年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有生力量,肩负着学校未来发展的重任。今后,学校将继续以青年教师考核为抓手,通过青年拔尖人才选拔、骨干教师传帮带、学科带头人示范引领等形式,搭建好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铺路搭桥,使青年教师如雨后春笋,茁壮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保证。
 




上一篇:第十一届“科威杯”学生技能大赛开幕了!!!

下一篇:南皮职教中心积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