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新闻

县长胡学锋走进县职教中心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2-18 08:26:05 关注人数: 来源:

       为加强学校思想道德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17日,中共南皮县委副书记、县长、职教中心校长胡学锋走进县职教中心,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县长胡学锋以“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与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题,围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最美的青春。
整堂思政课引经据典,用生动的语言引导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勉励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坚定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砥砺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胡学锋希望,青年学生们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修身修德,躬体力行;立根破岩,无惧艰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进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在新时代里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五彩华章。
       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希林主持思政课报告会。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胡县长报告的思想内涵,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的首要问题,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同学们要铭记胡县长的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积极践行“明德厚学,自强不息”八字校训,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南皮职教中心召开2021新学年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家校携手,共育未来——南皮职教中心召开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