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新闻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南皮职教中心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09:52:43 关注人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教师和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12月31日,南皮职教中心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共计454位家长参加。
       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管理举措、育人成果,以及各位同学的综合表现,同时,充分肯定了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各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以及本专业的发展前景,针对学生情况提出了教育建议,对当前校园安全问题、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
      精心准备的家长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家校沟通流畅充分,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思路和管理理念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孩子进入中职后的家庭教育方式也更加明晰。家校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实现人生梦想保驾护航。



上一篇:县长胡学锋走进县职教中心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南皮职教中心举行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