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新闻

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开新局——南皮职教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4:22:39 关注人数: 来源:

  新年新气象,开学开新局。2月27日,南皮职教中心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参加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希林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商华甫主持。

  吴希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寒假期间,恪尽职守、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同志们表示了感谢!之后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按照学校“1233”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平安落地,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一是标准化建设进入新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正式启动,标准化建设工程提上议程。二是教育教学取得新成效。在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对口升学、联合办学、招生工作均有新突破,职业培训成效突出,幼儿园工作特色鲜明,各类大赛成果丰硕。三是立德树人成效显著。管理育人初见成效,活动育人持续创新,家校共育成效显著,资助育人硕果累累。四是管理效能得到提升。管理队伍得到加强,德育队伍更加出色,教学队伍不断壮大。五是办学水平提升新高度。投资1300余万元的民生工程综合培训楼在9月份顺利交付使用,有效增加学位600个。六是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业务实现“双谋划,双丰收”,“党建+”引领育人实效得到充分发挥和释放。

  在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吴希林校长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志们按照省市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照问题自查自省,在新的一年工作开始之初,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士气,齐心协力把2022年工作做好。他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1233”基本工作框架开展工作,以标准化建设为统领,着重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深化教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强化内部管理,管理水平提档升级。五是持续推进学校基础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六是扩大办学规模,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七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八是坚持安全工作不放松,全力打造文明平安校园。

  最后,吴希林校长要求,全校干部职工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和昂扬奋进的崭新姿态,谱写南皮职教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南皮职教中心召开干部党员作风整顿大会

下一篇:正风肃纪 从严治校 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南皮职教中心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