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新闻

正风肃纪 从严治校 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南皮职教中心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4:47 关注人数: 来源:

  为推进从严治校,引导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营造河清海晏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2月27日,南皮职教中心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希林讲话。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按照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开展警示教育,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内部管理的一项务实举措。希望同志们要认清当前的大形势,提高政治敏感度,提高规矩意识,提高工作干劲,把身心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吴希林校长强调,以案说事、以案说纪,对我们有极大的警示、借鉴和教育作用。我们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警钟长鸣。一要夯实信仰之基,提升政治能力。扎实扎牢信仰之根,最重要的就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教书育人的重地,我们更要抓作风、重修身、强自信,树立底线意识,不要触碰纪律规矩的红线,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心跟党走。二要坚持严以律己,遵规守纪。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条例》、《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要常拿镜子照照自己,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始终保持政治素质高,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精神状态。三要提高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要有强烈的本领恐慌,抓紧抓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真正具备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专业素养,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硬本领”和“软技能”,推动南皮职教中心加快实现从“跟跑”到“齐跑”再到“领跑”的华丽转身。

 



上一篇: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开新局——南皮职教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