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南皮县职教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09:19:36 关注人数: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统一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2月25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参加。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希林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李永升主持。

  会上,校长吴希林从七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寒假期间学校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就师资力量建设、教育教学理念、纪律观念、工作落实、精神状态等方面点出了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提起重视,引起反思,认真改进。最后精心部署了2024年十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

  吴希林校长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重要之年。这一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有效实施教学诊改。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思路和职责分工,确保人人知诊改,人人做诊改,诊改有成效,确保诊改复核顺利通过;二是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并做好实训条件的持续改善;三是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加强制度和管理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作风优良、富有战斗力的职教队伍;四是大力提高教学质量。要着重抓教研教改、抓实训竞赛、抓教育培训;五是强化德育常规管理。严格校规校纪,强化学生的规矩纪律意识,抓好活动育人和家校共建,形成育人合力;六是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巩固现有联合办学、校企合作成果,深入推进中高职“3+2”贯通培养联合办学,积极拓展县内外联办合作新渠道;七是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创新招生思路与招生策略,提高招生质量;八是增强幼儿园吸引力。加大环境创设、软硬件投资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内部管理,结合南皮地域特色,探索“园本课程游戏化”,完善课程体系,以特色增强吸引力;九是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要将安全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年不出现各类安全事故;十是提高党建工作质效。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抓党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吴希林校长最后强调,新的一年,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深植新时代南职精神,心系学校发展,爱校如家,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共同开创南皮职教中心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发展提出了清晰的目标,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做出了周密的安排,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南皮县职教中心开展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南皮县职教中心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