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南皮县职教中心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2:45 关注人数: 来源: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3月份,南皮职教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全校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职学生风采。

  校园广播站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开展主题广播。通过校园广播,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倡导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刻苦钻研精神、创新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学校每周一举行升仪式,品学兼优的同学会被推选进行国旗下讲话。3月4日,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以“学雷锋”为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

  3月5日,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香涛公园,打扫步道,擦拭长椅,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板报是校园文化最直观的展现方式,也是在班级中宣传雷锋精神最好的形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班板报小组迅速设计创办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板报。各班板报用丰富多彩的内容,直观的向班级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还在实践中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用爱心和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愿每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在这个三月生根发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篇:南皮县职教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