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皮县职教中心主办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被评为市级骨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1-04 11:41:28 关注人数: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 2023 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骨干和特色专业推荐及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骨干和特色专业评审和复评工作的通知》(沧教高职成函〔2023〕20 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高职成教科、市职教所开展了 2023 年度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骨干和特色专业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评审,我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顺利被评为市级骨干专业。

  南皮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创办于2000年,主要培养牢固掌握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生产实践能力,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维护、制造和应用,电力生产和电气制造、维修的复合型技术人才。本专业至今已连续招生23年,现有在校生254人,7个教学班,专业教师7人,全部为双师型教师,其中技师3人,高级讲师2人,讲师4人,省级教学能手1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

  我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教师在省教学能力比赛、省教育教学信息化比赛获奖9人次,学生在河北省机电技能大赛获团体三等奖三次,多次在沧州市学生技能比赛中获一、二等奖。近三年,升学率均在80%以上,其中15人升入国家级示范校,32人升入省级骨干示范校。
 



上一篇:南皮县职教中心二〇二四年新年致辞

下一篇:返回列表